今天才看了takki的万字访谈 觉得所有喜欢takki或是误解takki的都应该看一下 他真的太了不起了啊!



不过有几点很在意呢 关于和别人倾诉烦恼和在人面前哭泣 看看jr时期takki的回答和现在的回答真的有种很复杂的感觉

 

Jr时期的访谈:

 

-------在这一行工作~ 周围人随便评论的事也是有~ 在Takki的场合的话, 可以说是Junior的代表, 被评论的场面也很多~

 

嗯~~ 好的时候当然是非常好~ 是大家称赞的代表~ 但是也是也不好的时期~ 在那个时候 “和我没关系…”这样的澄清也是没有用的~ 也是有那样辛苦的时期呢~ 有呢有呢~ 现在也许可以觉得 “什么嘛!!”~ 但是那个时期真的是非常的灰心呢~ 嗯….

 

----------一直都不和别人谈吗?

 

那个时候我和Subaru谈了喔~ 他对我说, “你真是一个轻易认输的人~!!” 又说, “我们大家不一起做是不行的呢~ 不要逃避!!” 我真的很高兴~ 身体都发热了~ “我知道了!” 我这样回答~ 哇~ 好像连续剧的感觉呢~ 有点好笑~ 但是那个时候真的让我变的更坚强了呢~ 从现在开始 山也好谷也好, 我也有可以解决的自信的~ 我绝对不会气馁的!

takki : 我唯一一次耍赖,大概就是在subaru面前哭出来吧!从进人演艺圈以来,只哭过那麽一次,想到发生的许多事,忍不住就发声大哭了。自己也吓了一跳呢!因爲太久没哭了,脱口说出‘啊,好久没看到自己这样了’,还跑去厕所照镜子。和subaru的友情也是从那时开始的哦!越聊就越觉得,我和他真是太像了!啊,其实他也有对我不满的时候,这方面是彼此彼此,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


18岁的访谈

在以前他(takki)接受访谈的记事中, 有一件让我们留着强烈印象的事.  不轻易让人看到他脆弱一面的他, 曾有一次在与同是Junior的涉谷Subaru君的电话中, 哭的眼睛都肿了的事.

提起了这句事, “嗯….这样不好吗?!”这样有点慌张的说着, 敷衍的话让人感到有点奇怪.  “那时的理由是呢…工作的事, 人生的事…如果是恋爱的话, 绝对不会哭的~!! 绝对不会哭的喔~!!” 为什么突然变的认真的泷泽君.  “会让人哭的恋爱还是好的东西吗? 嗯….虽然也是想试试看那样的恋爱, 但是我果然是哭不出来….我觉得身为男人, 那很难看的…” 虽然是不好意思, 却也认真回答的表情真是充满了男子气概.

-------------------------------------------------------------------------------------

2011万字访谈时

(S记者 T takki) 

S Jr.时代,有跟谁倾诉过吗?

T 没有呢

S 有人可以商量,可以依靠吗?

T 也没有呢。觉得跟前辈商量是件很失礼的事情,对Jr.的同辈又无法倾诉,因为觉得不管跟谁说了都会觉得我这是“奢侈的烦恼”

S 现在想来,Jr.时代还是很想要有个可以商量的对象吗?

T 虽然不记得当时有没有找人商量过,但是肯定是想过的。

S 那么,跟Jr.时代相比,有什么变化,又有什么没变呢?你曾经说过“不会在人前流泪”吧?

T 现在不管在谁的面前都不会哭,或者说是不哭了呢。我想成年以后就从来没有让人看到过自己的眼泪。其实我泪点很低的。在电视上看到那种久违重逢的节目啦,动物的令人感动的事迹之类的时候,也会一个人流眼泪呢。但只有独自一人的时候才会这样。

-------------------------------------------------------------------------------------

还有关于TS

08老俱也有有提过 在jr唱会上由于其他人都组成了group

 takki不知道该找谁这里

这里的访谈里也提了

S 那怎么跟这个翼变成了拍档的呢?
T 契机是2000年的东京巨蛋演唱会。每年我都会有一个跟别人合作的企划。在考虑这次该跟谁合作的时候很烦恼到底要选谁。因为已经跟(渋谷)昴等都合作过了,只有翼没有合作过。不喜欢这家伙,但又不得不这样做。跟他想做的事情的方向完全不一样,喜欢的舞蹈也不同,所以很是烦恼该一起做什么,最后决定选择摇滚乐曲跟他一起在场内奔跑。然后邀请了翼之后,他回答说“好啊”。

-------------------------------------------------------------------------------------

还有就是当初总传takki好像对486做了什么对不起的事

或把关西jr的事也怪罪在takki身上 真的很莫名其妙啊(把takki想的太厉害了吧)

看了486和takki的访问觉得事情根本不是这样的 当时486和takki确实有过不和或者也就是只是因为工作关系疏远了 但绝对没有谁背叛谁或严重伤害谁的事 不然以这两人的性格绝对是以后鸟都不会鸟或提对方一下吧 还有一些黑takki的事真的很无言 看后面的一些节目证明这种wuwasa完全不科学  486万字访谈说过01年左右他是想组乐队 爷爷也是支持他发展音乐这一块 还要让他去美国,但后来因为911这事也搁浅了 大白和hina也不是说完全没工作 少俱和一些节目也有客串 但他们因为不喜欢工作人员总让他们搞笑 所以也回了关西 486也在那个时候又和他们汇合了

还有486在01年的时候不知道是叛逆期还是什么 整个人的氛围超奇怪 但到了02年却又突然柔和下来 (当然也有可能是他发型给我造成的错觉)看uso 01出外景时可以看到他手背的纹身 02就带上了手套

每个人都会长大 遇到不同的事 各自的关系也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判定的 所以其实完全没什么好纠结的 看过subaru和takki的采访或感想 两个人真的是会考虑很多 但却都是很温暖很努力的人 两个人都在积极好好的生活呢!加油!


-------------------------------------------------------------------------------------


 

 

还有一些TS的内容 就当个人存档吧



泷泽: 说到两个人最近一起玩的事的话…..

涉谷: 之前一起去超市呢~

 

泷泽: 啊~ 是啊~ 一起作饭和吃饭的事~ 所以一起去了超市呢~ 那时做的是…炒饭和ebichiri还有…

 

涉谷: 煎饺!!

 

泷泽: 对对~ 然后买东西外出时…..

 

涉谷: 下雪了!(笑) 吓一跳呢~(Chibi:这两个人好像在玩接龙~ 一人接一句话~ 默契超好的~)

 

泷泽: 就是啊~(笑)

 

涉谷: 但是之后我们真的是非常认真的做饭呢~

 

泷泽: 就是啊就是啊~ 饺子都是一个一个手作的呢~(笑)

 

涉谷: 最近让Takki请客的事也很多呢~~~

 

泷泽: 那是因为你啊~ 从一开始和我出门吃饭就不带钱包的不是吗?! (笑)

 

涉谷: ….那不好吗?!

 

泷泽: Subaru你啊~ 在私底下是无法一个人行动的人呢~ 马上就会要依赖别人~

 

涉谷: 才不是呢~ 那是你吧~ 马上就会打电话给我不是吗?

 

泷泽: 但是我除了你外也是有其他的朋友啊?

 

涉谷: 我没有~(断言)

 

泷泽: 真是肯定呢~(笑) 但是你无法单独行动这件事说对了吧~

 

涉谷:…..嗯~

 

泷泽: 你已经不是小孩子啦~(笑) 因为这样所以…渐渐的说一些严肃的话吧~

 

涉谷: 你是什么意思?!(Chibi说: 为什么Subaru每回都一副要和人打起来的样子啊)

 

泷泽: 想要对Subaru说的话真的是很多~ 但最重要的就是要修正你那个怕麻烦的地方!

 

(Chibi再插嘴: 没错没错~ Takki你说的对~ Subaru就是因为怕麻烦所以才老是不吃饭…)

 

涉谷: 没有这种事…..

 

泷泽: 不对~ 就是有~ 怕麻烦所以老是不肯动的事也是有不是吗?!

 

涉谷: 才不是呢~ 我也是一直都一生悬命的在动着的呢~

 

泷泽: 你也许是这样没错~ 但是周围的人看你就好像看到你老是偷懒的样子…(笑)

 

涉谷: ……没有那样的事吧……

 

泷泽: 但是这是Subaru做事情的方法~ 所以我觉得也是很好呢~

 

涉谷: 我看Takki的话….不知道耶~ 我们真的是交情很差的朋友呢~(笑)

 

泷泽: 对对~ 我们其实是很差的朋友呢~ 可是说那样的话真的是满困扰的呢~

 

涉谷: 啊~~ 那要说什么好嘛?!

 

泷泽: 像这样的谈话真的是很难呢~

 

涉谷: 嗯…很难呢~

 

泷泽: 那~ 就是因为是交情不好的关系嘛~(笑)

 

涉谷: 这样也很好吗? (笑)

 

泷泽: 就是那样嘛~(笑)

 

涉谷: 我完全没说一句正经的话呢~(笑)

 

Chibi_Jo^^说:

 

最近的Subaru&Takki让Chibi觉得很不习惯呢~ 以前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的两个人~ 最近在一起的时间感觉起来少很多呢~ 秀明最近和翼加速燃烧着~ Subaru则是和Yoko&Hina比较常在一起~ 秀明&Subaru不是最好的朋友让Chibi非常不习惯~ 秀明和翼很好那当然很令Chibi高兴~ 因为一直有这种那两个人如果好好谈会很合的来的感觉~ 但是就怕Subaru一个人会寂寞呢~ 觉得他很需要秀明的照顾的~ 可是之前在日本网站上逛时~ 看到关西Junior的一个站长在Subaru的档案下的感想是~ 觉得Subaru好像不再是关西Junior的感觉~ 因为和秀明太好了~ 所以那个站长满难过的~ 看到那个时~ Chibi自己有一瞬的震惊~ 因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关西的fan会有这样的心情~ 但是Chibi真的能体会她那种感觉~ 只是和她的立场相反~ 但是却渐渐开始有释怀的感觉了~ Subaru本来就是关西Junior啊~ 多点时间和关西Junior在一起也是应该的吧~~ 最近Junior中要让Chibi重新调适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唉)

 

也是在日本网上晃时~ 才看到了别人去参加MJ录像的报告~ 那位站主是Subaru的大fan~ 所以即使不是Subaru在录像~ 她都还是看着Subaru~(笑) 看到在岚他们录像时~ 秀明和Subaru就坐在另一个舞台边聊天~ 到一半~ Subaru就往后面倒去~ 秀明马上把Subaru抱起来~ 后来抱一抱之后~ 秀明有事没事还把Subaru摇一摇转一转~ 弄的Subaru好像在喊~ 不要弄了~ 的样子~(笑) 一直到换他们要录像前~ 秀明一直都抱着Subaru呢~ 看到这个时喔~ Chibi真的就微笑了~ 这两个人虽然表面上老打打闹闹~ 嘴巴上都各不饶对方~ 但是他们私底下一定也是有其他对对方表达关心的方法的吧~ 真希望两个人一直都是这么好的朋友~ 因为能够在快乐时一起大笑~ 演唱会时一同分享那样的达成感~ 难过时在对方面前素直的哭泣~ 挫折时互相为彼此鼓励~ 一起这样走过了数不尽的风风雨雨~ 这样的朋友真的不多呢~ 尤其是在这么复杂的演艺界中~ 失去了可能就再也找不回来也找不到了~ 所以~ 秀明~ Subaru~ 你们真的要好好的~ 用力的~ 全心全意的珍惜對方呢~!!

 

-------------------------------------------------------------------------------------

 

 

 

泷泽: 今年初关西三人组, 一起做了 “Ike Ike Ikemen”这个节目对吧?

 

涉谷: 是啊! Takki有看那个节目吗? ]

 

泷泽: 看了喔! 而且每回你们都打扮成不同的样子不是吗? 其实我满羡慕的呢(笑).

 

涉谷: 真的吗?(笑)

 

泷泽: 嗯.  一开始我以为不是连续剧, 几乎把它想成是综艺节目呢…(笑)

 

涉谷: (笑) 那个节目啊, 总之拍摄真的很辛苦!  那个是印象最深刻的地方(笑).  但是现在想起来, 有努力到最后真的是太好了!

 

泷泽: 而从四月开始, 开始了两个Jr.的新节目….

 

涉谷: 一开始是满爆笑系的呢, “Gakibara帝国2000”.  但是最近感动的东西成了重点.  我的话, 其实是想要做更多搞笑的东西呢!

 

泷泽: 我也是那样呢…(笑)

 

涉谷: 然后, 在 “Music Enta”方面, 希望能表现更多的歌曲呢…

 

泷泽: Subaru一直都说要把歌摆在最前面呢…

 

涉谷: 没错!  搞笑虽然很愉快, 但是我最希望让大家看到的还是歌呢.  明年的我要朝摇滚歌手发展!

 

泷泽: 在演唱会上也是满多出现的呢….

 

涉谷: 嗯.  站在舞台上时是感觉最棒的时候!

 

泷泽: …今年开了很多Jr.的演唱会呢…

 

涉谷: 也在巨蛋.  这么年轻就可以在巨蛋表演, 我觉得是一件很厉害的事呢, 真的.  当然, 无论是Jr.整体, 或我个人本身都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 但是慢慢开始成形了不是吗?

 

泷泽: 我也这么觉得呢!!

 

涉谷: 虽然这么说…和Takki一起坐一只旋转木马, 超不好意思的…我的脸都慢慢红起来了!(笑)

 

泷泽: 我也是这样呢…(笑) 因为我们两个人都不是会到游园地的人嘛!

 

涉谷: 即使是和女朋友在一起都不可能吧!  第一, 我最怕冷了.  无法去冬天的游园地!…不对…也许可以去吧…(笑) 2个人在一起到那里都好, 可以的话在家最好!(笑)

 

泷泽: 对了, 就快要是圣诞节了.  在圣诞夜妳会对喜欢的女孩子说些什么呢?

 

涉谷: …. “请当我的圣诞老人!”(笑)

 

泷泽: 什么嘛那个!(笑) 为什么要女孩子当圣诞老人呢! 你当她的圣诞老人吧!(笑)

 

涉谷: 我才不懂呢….那种东西.

 

泷泽: 是是! 那最后, 请你谈谈明年的抱负!

 

涉谷: 抱负?….这样啊, 比起用嘴巴说, 不如先实际行动.  即使别人说什么, 也能贯彻自己的信念, 创造一个好环境.  然后, 成为一个到目前为止没有过的Jr.的类型…(笑) 我好像有种要改变历史的感觉…(笑)

 

泷泽: 明年也要往前冲呢!

 

涉谷: 知道了!!

 

两个人, 一起肩并肩

 

迈向明天吧!

 

一起向梦想进发,

 

一同挑战未来,

 

同哭, 同笑, 同分担, 同分享….

 

纵使不在一起工作,

 

但心仍然近,

 

然后两个人,

 

怀着坚毅的心,

 

带着这样坚定的眼神,

 

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最光辉的路……..

 

------------by Karen  

 

Chiyu说:

 

这两个人的一起取材, 真的是好久了呢!  看的Chiyu忍不住微笑.  在Chiyu心目中, 这两个人有着谁也无法取代的地位.  其实对这两个人的感觉已经多到, Chiyu再也没有更多的形容词来表达自己对他们的喜欢了.  也许这样的感觉, 只有Chiyu有, 但是我看到他们两个人一起, 就会有一种说不出的, 幸福的感觉.  Lastly, thanx to Karen.  You are the reason that I could possibly be a part of this “joyful winter” moment!!! Thank you!!(^_^)


-------------------------------------------------------------------------------------

 

 

 

 

 

---------在这一行工作~ 周围人随便评论的事也是有~ 在Takki的场合的话, 可以说是Junior的代表, 被评论的场面也很多~

 

嗯~~ 好的时候当然是非常好~ 是大家称赞的代表~ 但是也是也不好的时期~ 在那个时候 “和我没关系…”这样的澄清也是没有用的~ 也是有那样辛苦的时期呢~ 有呢有呢~ 现在也许可以觉得 “什么嘛!!”~ 但是那个时期真的是非常的灰心呢~ 嗯….

 

---------然后呢~ 怎么了? 一个人解决问题吗?

 

没有和任何人谈话~ 我那时想我不想再做了~ 但是结局是~ 哈哈哈~ 我还在呢~

 

(Chibi说: 到这里chibi真的忍不住要插嘴了~ 幸好你没真的离开啊~ 秀明~)

 

----------一直都不和别人谈吗?

 

那个时候我和Subaru谈了喔~ 他对我说, “你真是一个轻易认输的人~!!” 又说, “我们大家不一起做是不行的呢~ 不要逃避!!” 我真的很高兴~ 身体都发热了~ “我知道了!” 我这样回答~ 哇~ 好像连续剧的感觉呢~ 有点好笑~ 但是那个时候真的让我变的更坚强了呢~ 从现在开始山也好谷也好, 我也有可以解决的自信的~ 我绝对不会气馁的!

 

(Chibi说: 果然是很Subaru式的鼓励人的方法(笑))

 

------------------------------------------------------------------------------------ 

 

庄口: 最后一项~ “正式做(广播)和讨论时的tension差太多了~ 特别是涉谷君~”(在录音室外~ Subaru好像在~) 

 

生田: 搞不好有呢~ 

 

泷泽: 那家伙啊~(指涉谷)~ 没有干劲呢~ 

 

生田: 做的时候很认真的做的呢~(Chibi: 怎么两个人讲的完全不一样?!) 

 

 

 

(涉谷乱人~ 开始像机关枪一样的反论!!) 

 

(Chibi: 啊~~~~ Subaru来了!!(^^) 秀明不会就是要引他进来吧?!(笑)) 

 

泷泽: 你说的很难听耶~ 你为什么在这里?(笑) 

 

泷泽: 这家伙平常也是那样的呢~ 稳重的时候非常的稳重~ 相反的~ 闹的时候又比谁都会闹~ 连自己也变的不太懂了说~ 

 

涉谷: 搞什么~!! 你又知道了~(不好意思中) 

 

庄口: 关西Junior好像都是那样的嘛….. 

 

泷泽: 横山也是那样~!! 

 

生田: Hina就不会~! 

 

泷泽: (Subaru)在电视上如果不活泼一点是不行的~ 

 

庄口: 那泷泽君呢? 

 

泷泽: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喔~ 很严肃的喔~!! 

 

涉谷: 这家伙才是最差劲的呢~!! 

 

庄口: 譬如说….. 

 

涉谷: …….前一阵子~ “我做了通心粉~” 

 

庄口: ??? (Chibi也???) (Cutebone 为什么好像有点偏离话题﹖﹖﹖﹖) 

 

泷泽: 我啊~ 又洗衣服~ 又煮饭的喔~ 所以你表开玩笑~!! 

 

涉谷: 所以啊~ 因为是你想吃~ 所以我才做的~~ 偏偏…..(Chibi: Subaru好好喔…) 

 

庄口: 这样说来~ 为什么要为这件事吵架呢~? 其实明明是很令人感到温暖的事呢~(笑) Subaru啊~ 表勉强自己装出一副很坏的样子比较好喔~!! 

 

涉谷: 下回要装成和你(斗真)一样的好孩子~!! 

 

山下: 啊~ 有喔~ 我和HaseJun还有生田3个人吵架了~ 然后我生气了就去宫城的房间~ 回来后就看到他(斗真)在安慰HaseJun~ “山P他其实不是那样的人的~”~ 这样的说~ 3个人真的吵架了~! 一直到现在才说~ 

 

泷泽: (不同日~ 在后台) HaseJun他们又吵架了~ 说了很多话~ 所以HaseJun就哭了~ 我很生气~ 这家伙就跟着哭了~ (Cutebone 这家伙﹖指智久吗﹖﹖) 

 

生田: 虽然在那之前都很生气~ 但是会哭也是可以预想的~ 

 

泷泽: 之前那样是不行的~ 因为你比较年长嘛~!! 

 

 

 ------------------------------------------------------------------------------------

 

好天气的一天. 泷泽和Subaru去了露营场. 因为平常的话, “不想去什么地方走走吗?” “果然还是我们俩喜欢的夏威夷好呢~~” 这样说着的两个人. 为了配合工作的行程, 于是决定了只有一日的小旅行. 是他们俩很期待的烤肉大会. 肉, 野菜, 饮料, 准备了大量的料理. 马上开始了料理. Subaru说, “包丁是我得意的料理, 交给我吧~” 就这样开始的切起了材料. 但是却差一点切到手指,有点恐怖的料理方式. 另一方面, 泷泽也说, “对料理我可是很有自信喔~ 我做的烧猪肉炒饭可是超好吃的. 是有点烧焦, 但还是很好吃的~” 说着的同时, Subaru也弄好了切好的材料. 锵~~~ 泷泽和Subaru的谈话就从现在开始了囉~~~

泷泽: 这个~ Subaru请用~~

Subaru: 谢谢…..这是什么ㄚ?! 有香菇又有葱的串子….我看了就不想吃呢!!

泷泽: 你在说什么ㄚ! 这和喜欢不喜欢没关系吧~ 什么都不吃是不行的哟!! 我也不喜欢吃香菇呢~ 但我和这个一起吃~

Subaru: 你为什么在自己的串子里加了肉和虾子~~~!!

泷泽: 开玩笑的啦~ 这是待会烤熟了之后要给你的~ 但是烤肉这种事真的好久没有了呢~ 我在小学3年级时常和叔叔一起去露营呢~ 搭帐篷, 在河边钓鱼呢~ 把钓到的鱼拿来烧烤吃掉, 那真是最棒的~ 果然鱼还是要那样弄最好吃呢~ 我是这么觉得的喔~

Subaru: 露营时如果能也钓鱼的话, 那真的很有趣呢~ 我很想去钓Blackbasu (chibi不知道这是什么耶~ 应该是一种鱼或海鲜). 但是呢~ 我不知道要怎么料理呢~ 我ㄚ~ 这种事还是交给别人好了~ 我还是负责吃就好了~

泷泽: 是那样ㄚ~ 什么也不做呢你~~ 之前我不也和横山一起去吃烤肉吗?! 那个时候烤的也是我, 两个人就吃我烤的东西而已~~

Subaru: Takki吃饭的时候真的是好囉唆喔~ 从筷子拿的方法到吃饭的礼仪, 什么都要管! 可是我筷子拿的很好ㄚ~~

泷泽: 我家对于礼仪可是很要求的呢~ 不过Subaru比横山好喔~ 那个家伙吃东西时是真的很吵不是吗?! 又要吃东西又要说话的, 我真的很想问他你到底要做那一样呢~(笑)

在大自然围绕之下的露营地中, 响起了两个人的笑声. 在这同时, 肉也跟着烤好了~ 两个人大口的咬下去. “好吃~~” 这样的笑容在两人的眼中闪耀着~ 在两人大吃特吃后, (到最后Subaru还是没把野菜吃掉), 往海边去. 在海边等着他们的则是一大群的海虫. “哇~ 好可怕!!” 两人这样的吓了一跳. 但是, 马上发现了好玩的东西. Subaru发现了Urutoraman的人形玩具, “哇~~~ 好怀念喔~小时候我也有一个这个呢~” 于是话题就从海虫转到了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就这样忘了时间的聊了起来. 在满足的烤肉大会之后, 两人接着前往予约好的旅社~ GO!! 换上浴衣后, 两人往地上的塌塌米倒去, “mmm….~~~ 感觉真好~~~” 又像猫一样的在上面滚来滚去. 在这相当放松的情绪下, 两人的会话再开~

Subaru: 现在才这样, 说一些普通的话….. 第一次见到Takki时, “哇~ 明星呢” 那样的感觉呢~ Jr. 的前辈, 真的是明星的感觉~(笑)

泷泽: 因为那天Subaru工作迟到了嘛~

Subaru: 是ㄚ~ 我一边叫着“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边进来, Takki则是很没感情的回了我一句 “你好~” 那时我就想, Ahhhh……明星就是这样子的吧~

泷泽: 电视台初见面时, 对Subaru就有一种 “这家伙真差劲”这样不好的印象. 但是现在的Subaruㄚ~~ 很吵但做事却满认真的~ (笑)

Subaru: Takki太规矩了~ 而且又很小气~ (小声的)

泷泽: 我听到了喔~ 小气的人是你吧~ 我家里的泡面和零食, 都给你吃掉了. 偶尔也买个什么来我家吧~ 像松润来我家玩时居然就带了洗发精来呢~

Subaru: 可是也很好呢~ 我还写了誓约书不是吗?! “下回去玩的时候, 绝对会带着泡面去!” 然后还盖章呢~ (笑)

泷泽: 对喔~ 那件事. 前阵子我还大扫除了喔~ 整理好多东西出来~

Subaru: 真的是很爱干净呢~ 来我家的话绝对会说很干净的~ 还有, CD也是整整齐齐的摆在架子上. 而且可是1mm的空间也没浪费. 平常我可是不做这种事的~

泷泽: 是ㄚ~ 但是Subaru也有一些奇怪的规矩不是吗?

Subaru: 睡觉前一定要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准备好的事吗?

泷泽: 那也许是应该的吧~ (笑) 我们两个ㄚ~ 在大的原则方面是真的满像的喔~ 连喜欢的女孩子的型也是呢~

Subaru: 共通点就是, 我们对长相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吧~ 不一样的地方就是, Takki是会和女朋友斗嘴那型, 我则是喜欢和女朋友撒娇. 但是, 琐碎的恋爱观则是相似的…否则就不是像现在这样的好朋友了~

泷泽: 两个人的性格很接近, 所以才常常在一起. 虽然是这样, 但我们也常常吵架不是吗?

Subaru: 就是ㄚ~ 之前两个人一起吃柿子时吃到吵起来了. 两个人因为都吃不够所以才吵架了. 之前还为了这事睡不着呢~

泷泽: 并不是想什么就会说什么的~ 两个人之前还是有许多彼此不知道的事吧~

Subaru: 咦?! 是那样吗?? 我可是知道Takki的秘密喔~ 在NHK工作时, 在那里的餐厅每个礼拜一定会吃千元的上等寿司的事~~

泷泽: 哇~ 居然说这个~ 对我而言, 那可是一个星期一次的享受呢~ 要说这种话的话, 我也要揭发Subaru真的是一个爱哭虫的秘密. 有一颗很纤细的心呢~ 我什么时候看到Subaru哭的样子的….

Subaru: 不知道~ 不知道~ 走, 我们去泡澡吧~ 泡温泉很好呢~ 快点!! 走了~

泷泽: 就是这个总是精神奕奕的地方可爱呢~~~

温泉之后, 两个人玩起了摔角. 泷泽的关节技是真的弄痛了Subaru. 两个人玩的铺好的棉被和睡衣都皱巴巴的了~ 这样是谁也停止不了的. 那样的两个人之间, 不需要好听的言语, 友情也能发展. 这是属于他们俩的方式. “绊” 的再认识. 这是泷泽和Subaru友情的纪念日.

 

 

 null

 

关于Takki的两三事(subaru相关部分):

1..对自己的第一只狗"Hidezo"是在宠物店中一见钟情

 

486给takki和狗狗的留言:

给hidezo。好吗?我是妈妈(笑)。最近,秀明爸爸怎么样?妈妈很好啦。其实啊,妈妈也想养条小狗的缘故,所以决定再生一只。当然,父亲是秀明。也就是说,你很快就会有一个弟弟了,敬请期待。接下来,给泷泽秀明。我想你现在虽然也一样忙于电视剧,再一起去吃意大利面吧。来一次纯爱约会哦。


2.曾和涉谷Subaru签过泡面的借据,因为Suba总是去他家吃完泡面,后来Takki抱怨"松润来也会带洗发精"
3.每次和渋谷Subaru出去,Subaru都不带钱包,所以每次都是滝付钱

4.曾经有过渋谷Subaru养胖计划,带Subaru去吃两人份拉面,被Subaru说滝要杀了他
5.第一次和渋谷Subaru见面时,Subaru迟到了,因此印象不好
6.喜欢晚上打电话找Subaru


 

 ------------------------------------------------------------------------------------


附加 还有以前岚和takki的对话

Takki对ARASHI的话

About Sho:

 

虽然知道和翔在一起会很有益处, 但是刚认识时我却无法那么认为呢.  他留着那种翼常会叫 “豆豆~~” 的短发, 长的小小的, 好像节分的豆豆呢…(笑) 但是现在却觉得他非常的能依赖的感觉.  在节目收录告一段落时, 有了可以唱Sunrise日本的机会, 虽然我有练习过了, 但是自己第一次做时, 才体会到翔的厉害.  在Rap中抓节奏感是超难的呢.  嗯….因为我是 “口吃Rapper”嘛…(笑)  但是, 我真的想好好的练我的Rap呢.  那天和翔两个人在路上一起Rap看看. 

 

 

 

About MatsuJun:

 

从以前我就觉得松润是很有向前看的精神的小孩呢.  在Jr.当中, 也是和我在一起时间最多的.  有一个时期, 可能是在反抗期吧.  所以在练习时说的话, 他也都不听.  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气.  但是, 这也许也是因为他知道, 只要他愿意做, 一定做的到的吧.  他也一直都很喜欢思考演唱会的构成这方面的事, 这一点和我满像的呢.  但是, 请不要再把我想出来的东西拿到岚的演唱会去做了…(笑)  “这主意, 我就不客气了…” 这样说虽然会让我笑…但是那个主意可是很花力气想出来的呢~~

 (这里就想起来takki以前因为jun总是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 所以就把对他的意见写在纸上 jun也会把纸折好一直珍藏在钱包里 还有每年都送takki生日礼物 takki却每次要么忘记jun的生日或搞错 真的从小就爱欺负jun啊 不过在8时j上还是说了收到了jun的生日礼物很高兴呢)

 

 

About Aiba chan:

 

相叶chan来我家过夜时, 可以说都不聊工作上的事的, 反而是只聊些内心的话.  像恋爱的话之类的.  还有, 相叶chan唱的一些前辈的歌, 我也有把他录下来.  比听任何其他的人都还想听相叶chan唱歌的人, 可能就是我吧.  第一次听到“台风世代”的第二首歌时, 我都会 “啊~ 现在这个部分是相叶chan”这样仔细的听着喔.  然后就会很高兴的一直只听那个部分…(笑)  在我心中, 相叶chan就是一个偶像.  所以就以现在这样的步伐好好加油吧.  我也想要听他个人的CD呢!!

 

 

 

About Nino:

 

我对二宫的印象, 就是是个爱哭鬼.  以前常~~常哭呢.  但是最近, 比较看不到那个样子了.  我觉得他开始渐渐建立他的个人感觉了.  今天我收到了他用吉他还有埋头苦干做的录音带(据说好像是叫做“男”的歌, 好像花了十五小时编曲), 所以我现在很期待听这歌.  因为我也很沉迷于这样的作业, 所以对于一同合作作一首歌, 我很高兴呢.  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人要敲定一个可以配合的时间而已.  我和二宫因为没什么慢慢聊天过, 所以希望能利用这机会好好聊…我们一起作曲, 还请大家期待发表日.

 

 

 

About Ohno:

 

大野君从Jr.时候开始就是最努力的人呢.  舞蹈课时他虽然会坐在后面看, 但是正式上场时, 他也能完美的跳出来.  一定是看了然后就记起来, 回家后再练习吧.  虽然我问他本人, 他也说 “我没有练”…他唱歌也很厉害不是吗?  一定也是在没人的地方练习的吧.  大野君因为比我早半年进事务所, 所以我想我们应该可以聊聊一些只有我们知道的许多事情吧.  有空请一定要和我聊聊过去的一些回忆喔….

 

 ARASHI对Takki的话

二宫和也:

 泷泽君不止是温柔, 也是很有自己意见的人.  所以同样性别的人看也觉得他很有型.  下回想要一起合宿呢~!!  想要能好好锻鍊精神面的强化合宿.  就从早上起床那一瞬间开始打坐吧…也是有听说睡到一半就开始打坐的那种24小时中一秒一秒的都不要浪费.  这样的话一定会有很惊人的成长的.  说到成长的话, 我今年只长了1mm.  从166.6cm变成了166.7cm.  但是坐着的高度却长了四公分,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 而岚的成长的话, 5年后10年后就会知道了不是吗?! 到那之前, 我都会很努力的…!!

 

 相叶雅纪:

 加入Jr.前看了 “怪奇俱乐部”, 觉得有点可怕呢…(笑) 第一次看到泷泽君时, 我心里想到的是, “啊~ 是怪奇俱乐部呢” (秀明的怪奇俱乐部真的拐了不少Jr.加入呢….(笑))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就只有互相打招呼的交情而已呢.  但是不知不觉就变的常常到家里玩呢.  也没有特别做些什么事, 只是很平常的聊着天而已.  然后, 想睡就睡, 早上泷泽君就会叫我起床…(笑) 和泷泽君谈我的烦恼, 或他的烦恼, 这两种都有呢. 因为常常都在家里, 所以偶尔也想要一起去外面玩.  让我们一起实现去玩Ueiku Bodo的计划吧…!!

 

 樱井翔:

 我刚加入Jr.的时候, 可是很受泷泽君疼爱的呢.  虽然我们两个人同年, 但是我是他的后辈, 而且以前个子又很小.  最近不太有机会说话, 所以希望有机会能再一起聊聊呢.  嗯…泷泽君他啊, 对谁都很会照顾呢.  对于他总是在思考要如何让Jr.成长这个地方, 我也觉得很厉害.  所以我们岚也不会输给你们的加油的.  感情好虽然是最棒的, 但是今后我们要饥饿的朝搞笑路线发展这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必要的话, 我也可以变的很会搞笑的.  请期待呢….!!

大野智:

因为和泷泽君回家的方向是一样的, 所以以前常一起搭电车回家呢…从那时开始, 他对于 “要成就些什么”的兴趣就非常厉害了.  对于音乐和映像拍摄都是这样.  对于他这种能够一直维持着自己的兴趣, 将兴趣变成一个完整的形状这样的精神, 我真的是脱帽致敬.  因为我是很容易对事物生厌的人呢.  虽然我很喜欢画画, 但是觉得很麻烦.  所以就有好一阵子没再画.  不过如果是泷泽君的话, 他就会很认真的做! 不伤害身体的一直做下去.  我的话, 在有空的时候是超懒散的状态.  看看录像带或是什么的.  啊,  之前看了相叶chan推荐的 “Paffaro-66”, 这可是我 的大Hit呢….!!

松本润:

 和泷泽君常谈工作上的事呢.  在Jr.时代, 他会让我和他一起构思演唱会的事, 也教会了我怎么编集MD.  (编集MD)对我而说, 这个现在真的很重要呢.  以前去泷泽君家一起看过他上Music Station的录像带, 然后我还霸占了他演的新闻女郎的录像带.  对了对了, “太阳不西沉”的现场我也去玩了一次.  然后在演完的时候, 还被大家叫表演 “Sunrise 日本”, 还教了工作人员们舞步呢…(笑) 接下来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 ( 1 )
热度 ( 1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eduiyancon | Powered by LOFTER